霁与雀

Depphead
🇨🇳→🇨🇦
你糖总。
躲在故事里用别人的名字倾诉自己的人生

每一篇我说ooc致歉的文章  我都用全部的心血去斟酌过每一个字  每一句话  希望尽可能还原原作的人设和气氛  但还是有可能因为能力不足而造成ooc



有没有成功是能看出来的  有没有为此付出努力也是能看出来的  我不会讨厌真的尝试过了但失败了的人



我讨厌那些随便写点什么把名字往上一套就算是xxcp同人文了的  那种东西把名字抹去之后给任何一个看过这部作品的人看人家都不可能意识到你写的是哪对cp


与其看没脑子的垃圾毫无带入感神经病ooc甜文我不如看还原了人设但把我痛得嗷嗷叫的刀

评论(4)

热度(9)